正文 35、不用指望抄底,大势看涨就可买入

首期的候,商求连税款入住杂费一先了,沙觉商求理,房子,凭啥就让我先入住的杂费了,姓梁的售楼姐态度很解释了几句,沙明知是站不住脚的理由,就不三万块钱,提前半年拿罢了,便再说什。

沙在预售合同签己的名字,售楼姐马满面春风说:“恭喜恭喜沙姐,买的房子。”沙一次了套喜欢的房子展笑颜。

二,沙回公司跟杨瑞孔令仪一说,杨瑞马说:“凭什提前半年给他?现在是股市抄底的机,有现金呀,3万块钱拿买股票放着,准半年就翻两倍,变9万难讲。说不定展商就是拿你些人的钱买股票难讲!”

前一了首期税费杂费,沙的现金账户就剩最三万六千元了,听说现在拿3万块买股票,“半年变9万难讲”,立马瞪圆了眼睛,眼珠子差点掉。

孔令仪嘻嘻笑:“杨瑞你又了!股票半年翻两倍——那我打工干啥!”

杨瑞“啧”了一声,孔令仪的挑战有点恼火:“我说令仪你怎就总不信我呢!咱走着瞧,人教人不教人,历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一个幸福指数高的房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