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6、高潜力人才的特征——永不满足现状

36、高潜力人才的特征——永不满足现状

忙碌的日子快,眨眼李坤升职已经三月了。

区域HR,杜拉拉循例向陈丰了解新经理的任职情况:“陈丰,李坤那组怎了?”

陈丰介绍说:“他完指标,完率甚至比别的老经理高一些,正我先前的预料,李坤做生意的思路确实是比较清晰的。另外,他费控制很,指标做了,费反给我省了一些。”

拉拉关问:“别的方面呢?组的人服他管吗?”

陈丰了说:“,我他分配指标资源的方案比较公平,重点握住;且,积极展属的理念,他有!特别是组几资历浅一点的,他的付算是真实意——你别说,一点,老经理反未必做像他那一手一脚落力付。”

拉拉追问:“那不足的方面呢?”

陈丰顿了顿说:“你知的,李坤人是气些,有候在一些节,挑剔了点,他人的眼光需再培训。但总,新经理,不一指望太,首先给我完指标就行了,别的慢慢。”

拉拉感慨:“实话实说,我从旁观者的角度,就李坤干活的那吧,俩字,‘卖命’!摊的属,是做老板的命呀。”

陈丰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、不用指望抄底,大势看涨就可买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