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、会议的经典

因头晚航班延误,拉拉凌晨l点才,早醒就八点了。拉拉惦记着李坤的情,胡乱喝了杯牛奶就门了。等赶回办公室,见陈丰已经先了,正李坤谈话。

拉拉敲门进两人打了招呼。李坤两眼圈青,明显睡,见拉拉进,他连忙身让座。

拉拉见李坤一副尴尬又失落的子,便微笑着言安慰:“李坤,你不给己太压力,新经理碰的情不奇怪,头半年,是的。”

陈丰说:“李坤,午的,你己决定参加是不参加。”语气颇体谅。

打前一知儿,李坤的思压力就很,又着急又担。

他不知面有什法结论,不认他不够力经理?

姚杨肯定在等着他丑。

底是谁在挑唆呢?

最令他难受的是,组所有人包括苏浅唱在给陈丰的信签了字,他孤零零的连一支持者有!

李坤在前一晚曾反复:苏浅唱己有的意见呢?了带苏浅唱,一年半,他李坤谓是掏掏肺,该说的说不该说的说了,恨不己的教给,就算是亲侄女不此了。

他宁愿相信苏浅唱是因被别的销售代表胁迫,不不随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高潜力人才的特征——永不满足现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