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8、别讲现任经理坏话。因为新经理会想:你和他这么闹,没准以后和我也那样

姚杨拉拉年纪相仿,年就奔三十二了。

姚杨身名校,本科毕业那儿,姚杨的理是寻部委的职位或者垄断行业的央企寻悠闲体面的饭碗,但就业形势并不乐观,眼见身边的同国考研,占了倒有一半,跟风念了三年研究生。

等拿硕士文凭,25了,却沮丧认识不容易拥有一席的研究所不是那待的,手头紧巴巴的日子缺乏朝气趣味,竞争照有形无形无处不在,堆善念书的人扎在一,有点万众齐独木桥的意思。

日复一日高涨的房价,医疗,教育,养老金,有一让人踏实,硕士姚杨认识,生活湍急奔腾的激流,世平淡生活了一相情愿的奢侈梦,往高处攀爬是部分有背景的平民百姓身不由己的方向,早了老婆不工在操持操持务,仅靠男人一人工就养活全的年代了。

就在姚杨踌躇着何何从的候,一的师姐,在加拿连读书带工待了五年回海了,找工照叫不价,件情促使姚杨痛决踏销售路。

生活初的设相径庭,尝试着寻找比较钱的新工的候,姚杨现就业的筹码似乎并有增加,三年的研究生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、会议的经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