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9、70%的人曾因管得太细想跳槽。其中半数付诸了行动

拉拉一忙跟滴溜溜转的陀螺似的,不知不觉就了五点半。海伦拉拉挥挥手先班了,拉拉一边讲着电话一边海伦做了拜拜的手势,却瞥见李坤在的办公室门口徘徊。

等拉拉放电话,李坤赶紧站门边敲了敲,拉拉招呼他坐。

李坤一落座,就愁容满面:“拉拉,我不踏实。陈老板休病假,是向你请教请教。”

拉拉笑着问他:“有啥?”

李坤中有千言万语,沉默了一才沮丧说:“拉拉你说,像苏浅唱的人,该怎带才?坦率说,我真的觉己很失败。我不知是苏浅唱有良,是我太蠢。”

拉拉见李坤似乎满腹纠结,就说:“你中有什结,是愿意我讨论,不妨说,我是不是帮你主意。”

李坤表白说:“拉拉,昨听一说,我才意识费管理有那的意见,是,我费不放手,是有原因的——比马洪吧,我就是觉他投资思路不清晰,又是,有的人,我就不点名了,其实我是担他钱放己口袋了,根本花在客户身。”

李坤说完,见拉拉有表态,他忽怀疑己的话是否合适,就停住了,担拉拉追问他底是谁钱放己口袋了。

拉拉“嗯”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、别讲现任经理坏话。因为新经理会想:你和他这么闹,没准以后和我也那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