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0、授权的依据和程度

李坤生就是很DETAIL的人,听了拉拉告诉他的那70%的数字,他觉不放权不行,他就是放不,追问拉拉:“拉拉,哪些情授权,哪些情不授权呢?授权的话一什程度呢?我就是担授权头失控了。”

拉拉有点受不了李坤的黏糊劲儿了,但陈丰正病着,李坤又诚诚意问,不不回答人。

拉拉觉题目挺,一有点无从讲,一经理果不知什授权什不授权,就比一员工不知哪些情需请示老板、哪些情己做决定,教就费劲了。

拉拉已经累了一,遇费脑子的情有点不耐烦,忍不住抱怨:“李坤,你谈话吧,真是有点累人,需的间不短,你真改改专挑班找人谈情的习惯了。”

李坤赔笑说:“不意思,次一定注意。”

拉拉了说:“我串讲吧,现在你组氛围不太——姚杨除外,有结需打——部分人觉缺乏信任产生不满是主因,他觉缺乏信任的主因,就是不被授权。我估计,等你解决授权问题,是苏浅唱有良是你做人失败就不困扰你的难题了。我苏浅唱说说,无非是希望你授权一些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、70%的人曾因管得太细想跳槽。其中半数付诸了行动目录+书签41、开会的原则与慎用感叹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