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2、将漂亮进行到底

一进二月,年的气氛愈一日浓似一日了。销售几乎忙着宴请客户,有的人一周七喝八场。平有一半工间待在办公室思考销售策略的区经理,候忙着处拜访客户。

二月初的一,孙建冬跟梁诗洛随访,意外在客户那撞了沙。孙建冬吃了一惊,他不知沙已经跑广州工了。

沙次邂逅倒不惊讶,在广州,同一行业,碰是迟早的情。热情伸手问候孙建冬,孙建冬被动接住沙伸的手象征摇了摇就松了,问:“你怎在儿?”

沙说,跳广州雷斯尼了。本一间就告诉孙建冬己现在是经理了,但见孙建冬不太热情,且旁边站着梁诗洛,就泛泛说己展,广州总比机。

梁诗洛是人精,见孙建冬有给做介绍的意思,便知趣孙建冬说:“老板,我先陈主任那一,您方便了就给我电话,我在门口碰您。”

孙建冬说:“,中午我陈主任一吃饭。我边一儿就完了。

梁诗洛微笑着沙点头就走了。

沙神经再粗,明白孙建冬说“一儿就完”是啥意思。

梁诗洛不认沙,沙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、开会的原则与慎用感叹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