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3、懂事是值钱的

童明始终有管理培训生项目额外搞人头编制,TONY林头不敢太罪曲络绎,渐渐的,现就不理睬,曲络绎其实奈何不他。他牛,软磨硬扛的最居一新人不肯接,市场部的头有,有江波温些,卖了面子给曲络绎,勉强接了三,不久,跑了一。一,计划基本就算泡汤,做不做无所谓了。

情了步,童明杜拉拉本担曲络绎怪罪,结果,曲络绎似乎接受了现实,他童明拉拉叫一说:“明,拉拉,我是很HO(诚实)的态度,我齐浩坦率沟通了,既认管理培训生项目不适合DB中国,那我就不接着往做了,我认次我并有浪费间,至少我试了,进了几新人,我知不合适我,是我改正。”

曲络绎说的候,情不轻松,但他的神态语调很坦,像一虽败犹荣的战士,保持了风度尊严。

倒是童明的眼闪一丝寂寥。

拉拉始感己像是参与演了一闹剧,觉曲络绎说,谁错,错了就是错了,有勇气认,何必硬撑底。拉拉一,反觉曲络绎不容易,他是那强硬的一人,现在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、将漂亮进行到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