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4、下属无性别

一季度一结束,DB一年一度的区经理议在南京举行,议安排在金陵饭店。

南区的航班比较早,5点就登记入住了,吃完助,7点不,众人按照各的爱由组合,三三两两寻快活了。

梁诗洛跟在孙建冬边,两人情绪很,有说有笑穿酒店堂,一转弯,迎面碰江波正一人走,孙建冬招呼“老板”,梁诗洛更是恭恭敬敬垂手立住,拿最东方的温婉叫了声“江总”。不料江波板着脸,孙建冬冷漠点了头算是打招呼,眼光望不望梁诗洛,搭着架子径直走了,就像梁诗洛压根儿不存在一。

两人有一点思准备,一愣住了,梁诗洛敏感江波是在针己,有点委屈问孙建冬:“老板,您江总监刚才的子,像我有意见,是我做错了什吗?”

孙建冬其实觉刚才江波的态度不是信号,但他不有什特别不的情生,便宽慰梁诗洛说:“许他最近压力吧。老板嘛,总是有架子的。你有什让他针的,就算真有,他该是先责备我。”

江波区经理挨叫己房间谈话。孙建冬区域的情况致介绍了一遍,差不了,不料江波让他每区经理的指标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、懂事是值钱的目录+书签45、落袋为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