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5、落袋为安

四月初的一,叶陶网的候顺便了一股票,惊讶现万科7块了!叶陶赶紧打沙的手机。

从一月旬花了3万块钱买了7000股万科,沙晚拉着叶陶一陈丹虹主持的“谈股论金”,但是股票的价格似乎一直有什明显的变化,不了两周,的新鲜劲头就了,终彻底不了,阵子沙挺忙,几乎忘记己买那些股票了。

接叶陶电话的候,沙正在铁,一听,吓了一跳,有点惊慌向叶陶求证:“我买的候是4块5一股吧?”

叶陶很肯定说:“你是4块5买入的,现在升了7块,1股赚了2块5。”

沙说:“你帮我算算,7000股,我一共赚了少?”

叶陶说:“一共赚了一万七千五,手续费少。”

沙听了,激动人抖了,受不了强烈的刺激:买了股票就不动了,啥干,三万二的本钱,不两半月,账面就变四万九了!钱每月的销售奖金给人的感觉完全是两码!沙有不劳获的惊慌与狂喜。

叶陶在电话催促:“怎,卖不卖?”

沙才镇定一点,抖着嗓子吩咐叶陶:“你赶紧给你姐夫打电话,问问他的意见。马打回给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、下属无性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