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6、被嘲笑或者被怜悯

2006年6月中旬的海。

一日热似一日,班打的越越难了,叫车的人光凭机智耐不够,拿勇气信仰才。

有了夜深人静的候,人静,才注意街两旁的花圃,一簇簇纷繁的白色,给城市带一星半点的清凉。

DB中国完了BROAD BANDING(薪酬宽带制)项目,根据各岗位企业利润的相贡献度,就是说谁是实现利润的关键环节、次关键环节等,依次排队,重新审视确定了各工岗位的级别。

在DB中国新的宽带体系中,经理视其重程度的不同被分4、5、6共三级别。拉拉被定4级,在经理级别中,了最低的级别,重职的专员同处一宽带内。

结果意味着新的薪酬体系并不认或者忽略了杜拉拉岗位的职责中所涵盖的HR的部分,岗位被定义或被视同定义一“纯粹的”行政经理,从市场的角度讲,是行政经理中比较JUNIOR(初级)CHEAP(便宜)的那一档次,因市场的行政经理,有处在4级的,有处在5级的,视任职者工内容的难度定——关些专业内容,拉拉并不确切具备完整的见识,因王宏向不曾给任何接触市场薪酬报告的机,毕竟做HR的间偏短,比不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、落袋为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