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篇 开胃菜(上)

星期六的午,萨拉托加躺在咖啡厅卡座沙。

已经睡够了,睡不了了。电影不,刷短视频意思。窗外,今的气是蛮的,连续了几的雨终停了,不知什就是有情外散步。

百无聊赖的萨拉托加在卡座沙面打滚,抱怨:“无聊,无聊了。”

除窗外传的脚步声,咖啡厅内部温柔的钢琴声,亚特兰不知在干什的吆喝声,印安纳不知在干什笑前俯仰,从的笑声猜现在的子,有其它声音了。

“无聊啊。”萨拉托加又说了一句,一边说一边偷蜷缩在旁边玩手机的粉少女。

北宅是被俾斯麦赶门的,理由是今气那外散步岂不哉。

北宅现萨拉托加着,萨拉托加是回应吧?

“嗯嗯。”北宅点了点头。

萨拉托加次从卡座沙面爬了,爬北宅的身边,声说:“无聊,真的无聊啊。”

“嗯嗯。”北宅说,“我知了。”

“你不知。”萨拉托加盯着北宅。

“知,我知。”北宅着金少女,“你知肯定说什。”

“说什就直说嘛。”北宅嘟嘟嚷嚷,“无聊、无聊、无聊……谁知你说什啊。”

“我说我无聊了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百二十五章 冬日的午后(大结局)目录+书签后篇 开胃菜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