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篇 开胃菜(下)

玩剧本杀的人有点,是组了两队。

萨拉托加、西弗吉尼亚、北宅、罗马、CV-16金刚一队。

其中北宅不参加,但是架不住萨拉托加威胁不参加就的背干的那些肮脏勾告诉俾斯麦,找借口在帮忙画剧本杀需的插图剧情,被桑提无情拆穿了,桑提表示有约稿,有剧本给,最无奈何屈服。

威斯康星毛遂荐剧本杀DM,就是主持人,但是考虑平日恶劣的表现,几乎所有玩一致反,最办法黯退场。

次剧本杀的DM是打扮爱爱的金双马尾少女亨廷顿,的部鼓鼓的,很显某人的按摩卓有效。实的资本本就雄厚,什按摩不是锦添花。

在始剧本杀前,必须给每玩准备一份剧本。

“你是抽身份,是选身份?”亨廷顿怀中抱着六本剧本。

有人选抽,有人倾向选,最是选更人支持。

“那就选吧。”亨廷顿说着从怀中抽一本剧本,“首先是……列克星敦,谁?”

“我我我。”金少女跳了,左顾右盼威胁说,“谁不跟我抢姐姐,我扮我姐姐。”

萨拉托加是列克星敦的妹妹,扮演姐姐,有人抢了。

萨拉托加一抢列克星敦的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篇 开胃菜(上)目录+书签后篇 镇守府内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