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篇 镇守府内奸

是位镇守府办公楼二层的战室。

围绕着电子沙盘依次坐着身提督的苏夏,企业秘书舰任期结束了,接任秘书舰的人是列克星敦,流水的秘书舰,铁打的胜利号,胜利号稳坐三位,毛奇不是强的战列舰,但是军理论专,华盛顿抱着的“理”坐在五位……

齐聚在战室中,不是又有深海旗舰肆意横行海,那是远远比深海旗舰肆意横行海更严重的情——深海旗舰现在镇守府中了,镇守府有内奸,帮助深海旗舰潜入镇守府中,现在证据确凿,正在准备铲除内奸,抓捕深海旗舰行动。

现在镇守府的内奸是谁?

“误,一定是误,北宅不做那情,通深海旗舰什的。”俾斯麦是德系话人,正常情况桌子旁边绝少不了一座位,问题现在是的亲妹妹涉嫌通外,站在旁边。

“什误……证据确凿。”胡德是皇海军旗舰,是皇海军吉祥物,一般管享午茶,但是今准备抓捕镇守府的内奸北宅,北宅又是最讨厌的俾斯麦的妹妹,不介意参与战。

见一番操,电子沙盘屏幕画面切换,现一段录像。

俾斯麦着屏幕,的妹妹北宅鬼鬼祟祟现在沙滩边朝着海招手,一人影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篇 开胃菜(下)目录+书签后篇 交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