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终卷 终章

果仔细研究那场法拉新车布,从背的各细节中就现,花集电路及软件工程方面,在十八年取了惊人的展就。

利坚人并未放弃,在中兴,又有几行业内企业进入他的名单。

中兴未妥协,在赵宋系全力的配合,终在临近货期完了国产替代。

惜的是中兴国外生意做,终究靠国情放谈判桌协商。

比较乐观的是,续中,花缺芯,但在国外许产业链游工厂某明奇妙的生火灾,全球缺芯。

除了包圆了国内部分产的法拉。

题外话一句,那些产业链游工厂的背股东,总找赵宋系的身影。

利坚人终始考虑转移视线。

知,花不止集电路产业,不仅仅有一花。

冉冉升的全工业体系的超级国,是在无数行业拼搏的普通人,无数花一的公司撑的!

……

“湾湾那瘫痪的纯水工厂,是你的手笔吗?”

京城,河村,赵老宅。

赵宋抱着狗,认真端详着老婆身那惊人的曲线,那满是魅惑的身体,他怎不够,连白丽的问话忽略。

“赵宋~”

白丽生气摇摇手,赵宋拉回现实:“湾极电的停产,影响了特斯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章 路口 梦想 新车发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