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宇宙科幻设定

宇宙有无限维度,但空有九维。

一九维皆是维度数,唯有十维旳‘十’是编号,代表着圆满、终极。它既是十维是零维,即宇宙本身。

零维是点,一切向内压缩。

一维弦维度,有两正方向,是密度法则的根源所在。

二维膜维度,有四正方向,是频率法则的根源所在。

三维立方体维度,有六正方向,是弱核力的根源所在。统称‘夸克物质本源’。

四维台方体维度,有八正方向,是电磁力与强核力的根源所在。统称‘色荷物质本源’。

五维叠方体维度,有十正方向,是暗物质、螺旋力、暴涨力的根源所在。统称‘音荷物质本源’。

六维悬方体维度,有十二正方向,是神识力、灵魂海、因果规律的根源所在。统称‘灵魂物质本源’。

七维羅方体维度,有十四正方向,是宇宙一切质量的根源所在。因果本源实体般在手中玩弄。

八维极方体维度,有十六正方向,是宇宙一切量的根源所在。诸法则实体般在手中玩弄。

九维超方体维度,有十八正方向,是空的顶点,序的维度,,熵的维度。空本源所在,物理序触手及,,宇宙终点眼见。

十维是圆满,,宇宙本体,,现实总合,物理的终点引力及哲的终点象,,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31章 举世无双的温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