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三灶乡幸福村村口杂货店的门槛,头花白的老汉迎着日不见的太阳眯了眯眼,接着低头,翼翼将一撮撮烟叶碾碎的烟丝放在纸,轻轻掀底端,顺势向一推,腿那张平铺的烟纸就变膝盖头的一支制烟卷。

动不知重复少次,娴熟无比,但老爷子仍旧笑了笑,手指捋平烟身,粗粝的指尖沾了两口唾沫将接口粘合。

点燃了深深吸一口,辛辣的气味攻进肺腔,老爷子砸吧一干涸的嘴,一脸享受的表情,连嘴角的皱纹似乎荡漾着村的名字。

农闲,村的劳力几乎了附近的矿窑,冬日的午,幸福村的村口隐约听见远处的几声狗吠孩童的叫嚣。

是,一声刹车打断了老爷子独享的寂寥。

老爷子眯眯眼,接着浑浊的眼突闪现一丝惊讶,颤巍巍站,扯了喉咙吼说:“牛犊子?你子……是衣锦乡了?”

幸福村的牛犊子打就是村的祸害,干草堵烟囱,炮仗炸猪圈些就不说了,不十岁就知人,半不的孩子领着村比他的毛孩子扒窗口偷村尾富贵的新媳妇擦澡。

了三年,有夜富贵媳妇被村长儿子给祸害了。村长儿子前脚提了裤子门,媳妇脚撕了床单吊,所幸被救了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那些难忘的……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