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五 黑子:让着女人的才是真爷们

刚吃完晚饭,爱娣就在店门口迎了专程向求助的黑子。

区胜中队长莫名长胖了半边脸,眼眶青紫,嘴裂了几口子,血印在巴。

爱娣被唬退两步,随即往他身偷眼望。

“什呢?帮我找几条止血贴。”

“我怕你抓贼反被贼抓了。”

“我有那窝囊?”黑子一咧嘴,咝咝抽气,“快找几条止血贴,你姐夫手真狠。”

“我姐……”爱娣合嘴,带他进了库房才问,“姜哥你揍?”

太侮辱人了。黑子瞪圆眼,“他不哪,估计你姐才帮他贴满了膏药。”

爱娣手忙脚乱找云南白药递给他,黑子疑惑问:“我己?”刚才赶回宾馆救场的老梁怎说着?

爱娣楞了,接着拧盖子,说:“算了,你笨手笨脚的,是我。”

库房兼做了爱娣的办公室员工更衣间,货堆旁就是一张桌,两张椅子一放,几乎挪不身。两人紧紧挨着,黑子轻轻一嗅便闻身的馨香。他一乐,打算礼拜表扬老梁那区段最近的警务工。

“你找姜哥打架了?”爱娣知今黑子答应了见庆娣,所有此一问。

“理说不清,是拳头解决。简单,有效。”黑子呲牙,“再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