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六

黑子抢先了一步,沾沾喜的,损人的话早准备了,就等着姜尚尧喜那。

其实论先,姜尚尧早在八月底就庆娣领了证。奥运,两人接了姥姥姜妈妈,有姜尚尧的舅舅一进京,幕式三五场比赛,又一人送回闻山。回二,两人就牵手进了民政局门。

在庆娣,春节的婚礼不是亲朋友同喜,拿证的一才是真正两人结盟誓的日子,一,不任何外人打扰。

在姜尚尧,一已经迟了两年有,再迟一就是一的折磨。放庆娣一留在京读书,那必须先一步将庆娣正法。

十一长假即将结束,庆娣却懒洋洋的,姜尚尧做什打不精神,蛊惑说:“那就不回了,读书什候,再几十年,我陪你一读老年。”

密密的吻覆,庆娣及他满是胡渣的巴推,噗嗤一笑,口水喷了姜尚尧半脸。

“我了半辈子了,哪说放弃就放弃?”伸懒腰,见姜尚尧不掩失望,愧疚摩挲着他宽阔的背,“不了,你辛苦几年。”

“又不是两头跑,不太辛苦。更何况,是帮你圆梦。”在面前,他的意志从无法保持坚定。

最关键的是,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五 黑子:让着女人的才是真爷们目录+书签番外七 那些难忘的……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