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七 那些难忘的……(二)

庆娣怀孕五月的候,姜尚尧手边现一本厚厚的古籍——《说文解字》。

四月,关宝宝名字的备选名单列满了A4纸两张,他依不满意。

“‘蕴’字怎?代表宽含蓄。”每每现中意的选择,姜尚尧便捧着书突问,转继续纠结,“太绕口了,其实庆娣,我,‘惠’不错的是不是?”

庆娣早将重任扔给了男人,喜欢他深锁着眉头,纠结不已的模,仿佛宝宝的名字是否响亮是否寓意深远,比鱼岛争端,球温室效应,乃至外星系生物生存的等等问题严重了。

候总是抚摸隆的肚皮,嘴角噙笑,反正,最总征求的意见。

黑子有回抽那张不断有新花添加的名单,咂舌说:“有什犯愁的?从姜博邺始,一路生就是了。”

话换四他劈几段的怒视。

姜博邺是备选名单一位,往数,约有几十,是男宝宝的名字。至女宝宝的名字,庆娣拿新现的三张纸,立刻有些偏头疼。老公最近执着女字旁,玉字旁,有字底。

宝宝在六一儿童节降临,坚持顺产的庆娣紧张瞄了眼宝宝的手脚是否齐整,松了口气的倒头进入昏睡,阖眼睛前,额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