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八

有竞争的方就有谣言。

院的女生入有豪车接送已经司空见惯,但被接送的其中有一位是文系的姐,最重的是一其貌不扬的姐,就不是等闲了。

谁不知叔爱萝莉?模娇媚声音娇嗲的金吉拉才是选,外貌无取处,有勤奋一优点的……那是工犬!

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一致忽略了谣言的两中人物一并不是满脑肥肠的叔,一绝气质众。

一部分人说,相信愿意相信的,即使有人辟谣说男女主角已经拿了结婚证又怎?一定是女的活儿,男的被魅惑了,不什满园芳草,他连眼睛不扫一?

周钧听传闻怒极。他关注的重点不在传闻中庆娣与他同居,抛弃了他被煤老板包养最终位的程,他气愤的是凡人的无知!迪哥平凡的五官果有化妆师的帮助,在高光焕怎的姿采,有最专业的摄影师的眼睛才现。

适合光的皮肤,符合鬼佬口味的标准亚裔平板脸,生属T台的最佳比例身材,不需任何技巧,完通眼睛表达情绪的摄影师的宠儿,赋的资本有真正显现,就在爱情中陨落了。

他扼腕,他庆娣被诋毁容貌不平,其实谣言始消失的程中,人从未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七 那些难忘的……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