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沙海

向导Ali三十岁,有一儿子一女儿,住在巴哈利亚绿洲的镇。他接待很中国游客,说几句常的中国话,微信联系业务。

跟瞿北辰一车的游客,是一英国夫妇,丈夫叫Charley,妻子叫Elsa,刚结婚不久,埃及度假。

Ali的妻子早已经做了午饭,三人进屋的候,一人热情招呼他吃饭。

瞿北辰平常并不挑食,埃及几月吃吃喝喝无障碍,但不不承认,餐的味的确排靠前。

Ali爱聊,说着话就停不,并且相八卦。刚才他跟Charley两口子聊着他的度假行程,转眼就了瞿北辰身。

“Qu,你结婚了?”他问。

“有。”瞿北辰说。

“女朋友?”

“有。”

Ali表示不相信。

“Not good,Qu.”Ali摇摇手指,表情夸张,“我像你那的候,我的Fatin已经生了.”

众人听着,笑了。

吃完了饭,几人准备沙漠露营的具。Ali似乎很喜欢跟瞿北辰聊,现他说一些阿拉伯语,更是热络。Ali跟他说,他兄弟Mohamed是干一行的,今带几客人进沙漠,面有中国人。

“中国人?”瞿北辰忽了夏曦,问,“是不是有一单身的女孩?”

Ali讶,随即笑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 绿洲目录+书签Chapter 3 小熊座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