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分别

再度被Ali叫醒的候,亮。

“快,带相机,日始了!”Ali身披着毯子,精神抖擞。

瞿北辰应了声,又躺了片刻,慢吞吞爬穿外套。钻帐篷,见东方已经露一片鱼肚白。

夏曦被叫醒,从帐篷的候,揉着眼睛,睡眼惺忪。

瞿北辰一瓶水递给。

夏曦接:“谢谢。”的声音带着些迷糊,概跟瞿北辰一,很艰难。

Ali在不远处朝他招手,几人走,晨风冷冽,不由捂紧外套。

朝霞的颜色已经渐渐占领了空,久,晨光破晓,橘色的太阳渐渐在云层中露脸。

CharleyElsa“哇哦”了一声。

“夏曦快,你了。”瞿北辰说。

夏曦一怔,笑,望向太阳,脸颊映着红红的霞光。

太阳整跳云层,照亮。沙漠的颜色层次分明,白沙覆在黄沙,像落了一层雪。

Elsa拿|拍杆,招呼张合影,众人围拢。

夏曦挨着Elsa,瞿北辰凑夏曦身旁。

Ali脑袋凑,瞿北辰挪了一,肩膀隔在他间,在Elsa按按键的瞬间,着镜头露一认酷的笑容。

太阳渐渐高升,一行人吃早饭,逛了白沙漠,又回头逛黑沙漠,Ali着车,带他回绿洲。

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小熊座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