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8 伊西丝(上)

酒店就在尼罗河边,夏曦瞿北辰订的是单人间,安排在两隔壁。

瞿北辰进了己房间,四了,放背包。刚走阳台,他就听夏曦的声音从隔壁传,“哇塞!”

他笑了笑。酒店的位置的确不错,就在尼罗河边。风吹,带着阳光的温暖,河水蓝醉人,与河边金黄的沙芦苇互相映照,明艳夺目。

一艘艘白色的帆船点缀其间,在尼罗河游弋,像画一。

瞿北辰欣赏了一,敲了敲阳台的隔板,“夏曦!”

“哎!”夏曦应了声,久,从隔板的边探半头。

“快中午了,不商量一行程?”

“呀!”夏曦兴奋说。

瞿北辰房门,久,夏曦就走了。

“你边,”四张望,“像比我房间。”

“不换换?”瞿北辰说。

“不。”夏曦走阳台观望,拍了几张照片,笑嘻嘻说,“我那边的阳台面有三角梅,你有。”

两人在阳台的椅子坐,夏曦拿本子。

“今午我菲莱神庙。”翻了翻,说,“菲莱神庙不远,半就了。”

“那就菲莱神庙。”瞿北辰说,“阿布辛贝神庙安排明早。那必须由军警护送,每有两趟。我的朋友建议早走比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启明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