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1902(上)

夏曦脸色变了变:“怎了?”

“。”瞿北辰说完,转头了副驾的车窗,阿语打招呼。

两军人回微笑,往车子了,瞅见夏曦。

司机跟他说了几句,夏曦从他的手势约知他在说他是游客,坝参观参观就走。

久,军人他挥挥手,放行了。

车走远一点,夏曦才放。

“我了什。”说。

瞿北辰跟司机谈论了一,夏曦说,“,那方是坝的入口,例行检查。司机说果是旅游团的包车,他不拦。”

夏曦点点头。

坝的路很长,石滩、沙漠、河水在车外不断接,司机在坝的路边停,两人车。

坝将尼罗河拦腰截住,一侧是纳赛尔湖宽广的湖面,碧波映着夕阳的光辉,水色连。另一侧则是深蓝色的尼罗河,河水与两岸金黄的砂石比鲜明,奔向远方。

夏曦拿相机拍了一照,问瞿北辰,“我在菲莱神庙的湖,跟是同一吗?”

“。”

“那真。”

“,它有一部分了苏丹境内。”

太阳已经偏西,风越越凉,夏曦外套的拉链拉。两人在坝逗留了一,着色渐渐变暗,决定回。

“酒店附近什吃的,我不在别处先吃晚饭再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9 伊西丝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