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4 哈托尔

哈托尔神庙有一座柱厅,柱头的雕刻是长着一牛耳朵的哈托尔女神,柱身墙则刻画着众神、拉西斯二世纳菲尔塔莉。

座神庙中的壁画保存比拉西斯二世神殿,有些壁画仍原的色彩。纳菲尔塔莉的眼睛描写长长的眼线,身体纤长高挑,戴着各式各的头冠,穿着长长的白色裙子。跟前面神殿的拉西斯二世一,被众神祝福,被接纳新神。

宗教的内容与前面的神殿相差无几,夏曦不需瞿北辰解释概懂。瞿北辰一边一边往前走,忽现夏曦跟。回头,却见仍站在一处壁画,神。

那是并列站在一的拉西斯二世纳菲尔塔莉。纳菲尔塔莉戴着王冠,雍容高贵;拉西斯二世的穿着并不隆重,身围着白色缠腰,赤|坦露着身,透着健年轻的气息。他互相视,纳菲尔塔莉搭着他的手,另一手放在他的肩,似乎在跟他说话。

纵画面斑驳,仍够感受笔触间的温柔。

“那久?”瞿北辰走回。

夏曦:“了体你说的深情嘛。”停了停,忍不住,“的确很。”

瞿北辰:“纳菲尔塔莉名字,意思就是‘最丽的女人,穆特神宠爱人’。幅画很有名,传说是拉二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3 阿布辛贝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