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5 故遇

未完的方尖碑在LP的介绍是古代采石场,夏曦至少是阿布辛贝周围那空旷的方,是一座被房屋包围的石山,站在山脚,一眼就了那块传说中的方尖碑,围栏围着,搭着参观的走。

“就啊?”夏曦仰头着,有些失望。

瞿北辰无所谓:“走吧,了。”

方尖碑是一块巨的粉红色花岗岩,在山体整块凿,但因碑身现裂痕有完工,被遗弃在了工。瞿北辰一边沿着步往山走,一边给夏曦讲古埃及人制方尖碑的程。

正说着话,忽,他听有人在喊瞿北辰名字。

两人讶,回头,见几人正从山走,正是沙漠遇的孔嘉俊他,除了孟琳倪子涵,有另外一女两男,是同龄人。

倪子涵走在最前面,一脸惊喜着他,“你怎在?”

“我问。”瞿北辰笑笑,跟面的孔嘉俊孟琳打招呼,“你什候的?”

“今早。”孔嘉俊说,“我刚在酒店放行李就儿了。”

倪子涵:“哪!居遇了你,真是太巧了!”

“是啊,真巧!”夏曦瞅瞅瞿北辰,在一旁笑着说。

认识,索一走。

“就是方尖碑啊,不说真不。”孟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4 哈托尔目录+书签Chapter 16 Feluc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