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1 游轮(下)

夏曦在房间洗了脸,重新梳了头。懒带包,拿着钱包、手机纸巾,带房卡了门。

三楼的餐厅音乐轻柔,夏曦在门口往面望了一圈,有些桌子是两人在餐,但并有瞿北辰龙少。

“夏曦。”瞿北辰了,举手打了招呼。

夏曦才现他,孔嘉俊几人坐在一。

“你在。”走,笑了笑。

“是啊,我刚才问怎不见你。”孟琳。

“我回了一趟房间。”夏曦说着,向座位,瞿北辰一边坐着龙少,另一边坐着倪子涵,同排已经了位置。

瞿北辰现问题,正待口,面的孔嘉俊旁边的椅子拉,“夏曦,坐边。”

夏曦谢了声,走坐。

“夏曦,你饿了吗?快那边拿食物,做挺吃的。”倪子涵甜甜说。

夏曦:“哦,的。”

倪子涵笑笑,继续瞿北辰说,“我走进那神殿,哇塞……亲眼那些柱子浮雕,简直不敢相信是几千年前的人做的!”

瞿北辰:“的确很厉害,古埃及人的创造力很强悍。”

“了,我那着觉很奇,什是八石柱,你是在就了,问你。”

“其实有特别的含义,主是从承重的角度……”

夏曦听着他谈论,放包,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0 游轮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