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4 星光

夏曦的手机的确快电了。

回房间,手机接电源,有些无所。不并不打算回酒吧,有些累了,洗澡。

夏曦收拾衣服,忽今邮箱。拿正在充电的手机,打邮箱,网速有点慢,了,收件箱显示,有一封邮件。

点,是的,“面试通知”几字,不由动了一。

疲劳似乎一被冲掉,夏曦内容完,间正跟北艺附中的间差三。兴奋再了一遍,给周晓娴微信:给我面试通知了!

了才,现在国内是凌晨。

久,周晓娴回语音,声音迷糊怨恨,“你找死……”

夏曦汗颜,忙,“忘了间了,你睡,不吵你,!”

周晓娴回。

了几分钟,又了消息:“真烦你,睡不着了!”

夏曦了认错的表情。

周晓娴:“你在那边挺啊,朋友圈不回。”话音带着厕所门的声音。

夏曦:“朋友圈?”

立刻退,果,朋友圈有二十几留言提示。夏曦点,是昨晚的那几张照片,同朋友点赞的点赞,留言的留言。久,周晓娴的留言,愣了愣——周晓娴:那帅哥旅伴呢?怎不跟他合影?/坏笑

面跟着一溜留言:

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3 康翁波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