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6 伊斯那(上)

神庙的游客越越,一行人在将神庙的外外逛遍,着间差不了,门口坐马车回游轮。

吃午饭的候,游轮再度动,离埃德夫,顺着尼罗河往北。

饭桌,孔嘉俊孟琳几人说卢克索的安排,问夏曦,“你订了热气球?”

夏曦:“我订。”

孟琳讶:“什?热气球是经典项目。”

夏曦笑笑:“我觉不太安全,据说故。”

孔嘉俊:“我前担,不问了很的人,说。卢克索每那热气球,故率其实很低的。我订的是懂行的人推荐的,不算很便宜,但安全保障技术方面是比较的。”

孟琳:“你真不啊?我卢克索最期待的就是热气球。”

夏曦听说,有些动,不禁向龙少瞿北辰。

瞿北辰:“……”

龙少:“你随便啊,我无所谓。”说着,却朝瞿北辰瞥一眼,“其实不统一行动,的人报名,不就留。”

夏曦觉有理,瞿北辰,“瞿北辰,你是不……”

“谁说不,”瞿北辰一脸淡打断,“你是,我。”说罢,转向倪子涵,“你订了?”

倪子涵:“我订了,就在明早晨,果你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5 埃德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