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7 舍卜提

夏曦愣了愣。

“工?”问。

“。”瞿北辰,“你王谷前,工一。”

见他神色不像是玩笑,夏曦眼睛一亮。了,却,“不是说考古工不让外人参观?”

“那边的部分文物已经装箱运走,明就是收尾,你了别乱动任何东西,别打扰他工就是了。”瞿北辰说着,笑了笑,“其实Nader知因工的影响了你的行程,很补偿一你。”

夏曦听了,你底跟他说了我少。

但却一点不生气。

度微笑:“,那啊。”

龙少:“你在说什?明哪儿?”

夏曦正答话,瞿北辰不耐烦,“说了你不知,跟着就了。”

龙少:“切。”

瞿北辰着夏曦:“明早我先,你晚些,反正方不难找。候我址给你,怎?”

“啊。”夏曦。

瞿北辰笑了笑,叮嘱,“龙少那子爱睡懒觉,明早不意外他赖床。我明早门前就他拉,你别由着他,他是耍脾气你给我电话。”

夏曦听着话,觉他像长。

己,像新进门的……妈。的声音。

被己的法囧一,揶揄,“龙少不是跟你一长,是被你从拉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6 水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