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8 意外

夏曦龙少火急火燎往工赶。

路,龙少给瞿北辰又了电话,仍是Nader接的,他无法说更细节,说是拆帐篷的候,瞿北辰被杆子砸中了头。龙少问他严重程度,方说他不清楚,瞿北辰已经被Basil送往附近的医院,手机落在了工,他正在赶。

龙少又打电话给Basil,问清楚了医院址,立刻让司机改。

“是砸了头?”夏曦紧张问,“怎?”

“说是装卸工人粗,他正在面,工人。”

夏曦又向司机询问那医院的路程,的答复是不远,概十五分钟。

“兴许什,我哥那人皮实着呢。”龙少安慰。

夏曦点点头,说话。所有的情早已经一扫光,夏曦望着车窗外飞扬的尘土,觉己的跳跟路一颠簸,几乎卡喉咙。

告诫着己不胡思乱,但间一分一秒,像一世纪那难捱。

车子终在一处建筑面前停,夏曦瞥见牌子的英文,即刻车。

瞿北辰的另一名同Basil站在医院门口,见二人现,招招手。两人跟着Basil进,医院人人往,是卢克索的面孔,纷纷两蓦现的亚洲人投惊讶的目光。

夏曦脚步不停,一路跟着Basil走诊室门口。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7 舍卜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