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9 婚礼(上)

白折腾太,晚,瞿北辰一觉睡亮,醒的候,已经快九点了。

他表的间,有些恍惚,己已经很久有睡晚。直摸额头的纱布,昨的才记。

旁边的桌,一根玻璃体温计静静摆着,瞿北辰着它,表放在旁边,伸懒腰。

另一张床,龙少仍躺四仰八叉,睡死死。

猪。

瞿北辰拿手机,给夏曦信息:醒了?

等了一,回。

瞿北辰猜在睡觉,手机放回。

窗帘有关严,外面的光从缝隙透进,在花板投淡淡的影子。瞿北辰床,头枕在手臂,觉是难惬意的刻,不急着干什,赖床,再……夏曦。

,一阵热乎。

昨在诊室,着他的眼神仍历历在目。

就像一新现的果,一遍一遍回放细节,提炼论点,剖析论据,反复求证。

头麻麻的,像有一千蚂蚁爬。

瞿北辰男女关系的定义一向明,他追人,被人追,喜欢就,不喜欢拉倒。

果说他夏曦一始就有企图,那是欺欺人。从知了夏曦微信那人的存在,他很识趣保持距离。买卖不仁义在,旅伴,他至少够保证相处快乐,反正结束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8 意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