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0 婚礼(中)

贵族墓离哈布城不远,位一座山,山脚是一村庄,布满了火柴盒式的房子。

三人刚车,一群孩子便跑拉生意。瞿北辰一边告诉他不需,一边跟司机约了回程间,带着龙少夏曦往山走。

墓在山分布处是,从山望,眼花缭乱。跟热门景点比,的游人并不算,瞿北辰却轻车熟路,带着夏曦龙少找了他的墓室。

贵族墓的风格与国王谷、王谷的确不一。面的壁画并不各各的神灵鬼怪主,是画满了各生活场景。虽类似的场景,夏曦在阿斯旺的贵族墓,但卢克索的更精更丰富。

红棕色皮肤的人在长满纸莎草的沼泽狩猎,在坊干活,在田野劳,在葡萄架收获果实。有穿着华丽的女乐师,身材婀娜优雅;宾客席的女眷在互相谈,分享果物,手中拈着莲花。

每一墓室不,但跟国王谷王谷面的比,内容更贴近生活。

夏曦站在一位弹竖琴的女乐师面前细。的手指放在竖琴的琴弦,画师描绘相传神,手指拨弦的形态惟妙惟肖。

“幅画很名,”瞿北辰跟一,,“几乎每介绍卢克索的画册有它。”

夏曦颔首,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9 婚礼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