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1 婚礼(下)

一动,夏曦转回头,答。“算是跳。”

Nader讶:“什说算是?”

夏曦游轮的情景,笑了笑,答话。

Nader露了的神色,笑笑,,“Qu是朗的人,但面己掌握不了的东西,有不那信。”

夏曦诧异他,不置否。

“你刚才否认了他谦虚。”说。

“是两回。”Nader意味深长,“Qu同是强的人,不喜欢些摆脸。”

夏曦不置否。瞿北辰是强的人,但并不觉他什东西不信。

“你说的掌握不了的东西,是什?”夏曦,“跳舞?”

Nader笑不答,却眨眨眼睛,“你Qu跳舞?”说罢,他朝瞿北辰喊了一声,招了招手让他。

夏曦你叫他。

但乎意料,瞿北辰站身,朝边走。

“祝你有一的夜晚。”Nader绅士朝夏曦点一点头,跟着男人扎堆跳一了。

夏曦着他的背影,啼笑皆非。

未几,瞿北辰已经走了的面前。旁边的埃及人笑着着他,邀请他往中间,跟新郎新娘一块跳。

瞿北辰不拒绝,在夏曦惊奇的注视,他摆动了身体,虽有些广播操的影子,但并不难。

“你原跳?”忍不住说。

“我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0 婚礼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