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3 清晨

回房间的候,龙少正拿着风筒吹着头,瞿北辰门进,他一脸震惊。

“你怎回了?”他关掉风筒,问。

瞿北辰淡淡:“我不回?”说罢,顾走进房间。

龙少不由拿手机间。

“什呢?”瞿北辰斜他一眼,从裤兜拿那盒套,丢给他,“你。”

龙少着盒面完的封膜,不置信,“你刚才就盖着被子纯聊?”

“我刚才的候说的就是聊。”瞿北辰说着,他打水瓶,灌几口凉水。

龙少恨铁不钢。

“丢人。”他不屑,“别跟人说你是我哥。”

瞿北辰理他,手机接充电器。

了,龙少忍不住又问,“是你不是曦曦不?”

瞿北辰忍无忍,向龙少,拉脸,“我早就说,不拿你那些三路的思套我夏曦,我不一。”

“那是曦曦不肯了。”龙少摸着巴,颇有兴味,“定力那,真不。”

瞿北辰:“……”

他不理他,走进浴室。

“辰辰,你仍剩四……”龙少在外面安慰。

瞿北辰“啪”一声门关,安静了。

他掉衣服打花洒,细密的水流喷洒。他转动手,热水慢慢变温,最,变冷水。冷冽的水落在身,激一阵酥麻。他冲了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2 聊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