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9 溯回

回房间,瞿北辰打电脑,夏曦在网找视频,打。

“传网了?”瞿北辰讶。

“那,”夏曦意说,“我是我院优秀毕业生。”

瞿北辰笑笑。

两人索坐床,枕头堆在一,靠在面。

正点播放,夏曦忽着瞿北辰:“你今又潜水又跑,累不累?”

瞿北辰:“,不算累。”

夏曦瞅着他:“那……你不许睡着。”

瞿北辰囧,保证,“肯定不睡。”

夏曦满意弯弯嘴角,始播放。

那场景画面有些眼熟,一装饰简洁的音乐厅,面的电子横幅写着演奏的名称,瞿北辰了,就是次在朋友圈的。

掌声响,夏曦穿着黑色长裙,拿着提琴走。神色,在座位坐定,摆琴,轻轻试了一音准。

有任何乐器伴奏,台有一人。

夏曦停顿片刻,似乎在酝酿情绪。未几,琴弓落在弦,低沉的琴声流淌。

瞿北辰别人演奏提琴,但有坐听音乐,尤其是夏曦的。

台的神色从容专注,左手的手指在弦灵活走动,执琴弓的右手动轻盈,每乐句像呼吸一利落。

夏曦忍不抬眼瞅瞅他,见他注视着屏幕,放在笔记本面板的手指轻轻跟着点节拍。

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8 晚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