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7 文正

夏曦赧,伸手,“哪,是我打扰了,瞿先生您。”

瞿北海的手温暖干燥,夏曦跟他握了一,边握边,一定是故意的……

将余光瞥了瞥旁边,龙少眨眨眼,一脸坦荡。

瞿北海莞尔:“你不见外,北辰龙一叫我海哥就行了。”

夏曦讪讪一笑。

“你在参观?”瞿北海。

龙少:“夏曦舅妈的品。”

瞿北海间,夏曦,“我正处,你一。”

夏曦有些受宠若惊。

瞿北海却微笑,引着往前走。

瞿北海的气质十分沉稳,说话条理清晰且从容不迫,走在他旁边,感受一些气势。展品的理解,他比龙少更深一层,解说算专业。

“些其实是我伯母早期中期的品,”走完了陈歆的专属展馆,瞿北海领着他一边往外面走一边,“期,更喜欢型雕塑,比那件。”

他指了指不远处一件树形的青铜雕塑,在展馆一角专门辟的窗泛着黝黑的光泽。走近,是各似是非的几何象形符号扭曲缠绕,构茂密的枝叶。

名字是“乱麻”。

“什?”瞿北海问夏曦。

夏曦:“……”

“不。”老实说。

瞿北海:“其实很简单,是被北辰拿着数业烦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6 北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