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0 坦白(下)

夏曦己招供了男友恋爱史,叶萍概不带顾吃饭了。

不料,叶萍仍拽了。

“良,朱阿姨是那计较的人?”手指点点夏曦额头,“你从什候你不?”

夏曦跟着门。

五点,顾弢的车楼。

见他,夏曦其实挺担叶萍计较着瞒的,摆脸色。

不料,叶萍似乎已经全不在意,仍是笑盈盈,“弢,麻烦你了。怪你夏叔叔,偏偏候车送保养。”

“,叶阿姨,我刚从公司回,顺路。”顾弢一脸谦逊,车给叶萍夏国维了车门,等他坐,又关。

夏曦了,坐副驾。

不路,叶萍的话少了许,像平那问长问短。夏曦瞅瞅顾弢,他正着前方,侧脸的表情并无异。

片刻,他似乎感觉,瞥,夏曦连忙目光收回。

顾弢一眼,角浮淡淡的笑。

顾弢的母亲名叫朱青,叶萍是级闺蜜,但工一直在留在外。直夏曦读初中的候,朱青一搬B市,两又重新往。顾弢的父亲顾永明,退休前在国企工,跟夏国维两是茶友。

顾弢离夏曦不算太远,但周末段一有些堵车,路花了半才。

两人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9 坦白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