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1 乐团

工的工已经了尾声。

白,瞿北辰在太阳底待了一整,重新核了一遍测量的各项数据,在图纸细细补充。

晚饭是在工吃的,特色的烩饭。沉入平线的太阳仍有浅浅的余晖映着边,民夫在空了烧篝火,熊熊的火光在暮色中温暖耀眼。

瞿北辰烧的咖啡拿帐篷,Ahmed博士正戴着眼镜,坐在桌子前着电脑。

见瞿北辰进,Ahmed博士接咖啡,谢了一声。

两人聊了一工的进展,Ahmed博士,“你整理的简报我了,相不错。不不说,Qu,在你年纪的年轻人面,你的力很难。前两我Nader博士通了电话,他你赞不绝口。我打算向李博士一封邮件,感谢他的推荐。”

瞿北辰莞尔:“谢谢。”

“惜你在埃及剩最两月。”Ahmed博士啜一口咖啡,,“我知你的打算。”

瞿北辰:“项目结束,我就回中国。”

“我听说你有找工?”Ahmed博士。

瞿北辰知他的意思,笑。

“埃及工,我言是非常重的经历,它拓展了我的视野,让我接触了许新鲜的东西。”他说,“但是,我的知识结构方法,其实更适合在中国施展。”

博士遗憾耸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0 坦白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