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2 酒会

演的曲目并不众,夏曦部分接触。但仔细翻了翻,现版本跟己前接触的不一,不酒店房间太,两提琴法练习。

夏曦的候瞥见不远有一琴行,晚,索带着琴门,琴行租一间琴房,关门重新熟悉谱子,直打烊。

琴谱子收拾,手机,有任何消息进。

边的情况给夏国维叶萍了微信,夏国维七点的候就回复了,叶萍则毫无动静。

夏曦轻叹一口气,中不由又郁闷。就在走门的候,手机忽震动,夏曦连忙接,却是瞿北辰。

“落脚了?”他问。

“落脚了。”夏曦诧异不已,算了算间,“你今那早回?”

“请了假。”瞿北辰。

夏曦边不禁露笑容。知他是了早点给己打电话,特请的假。

“那边冷?”他问。

“,今了点太阳。”夏曦说着,有点抱怨,“就是暖气。”说着,跺了跺脚。

瞿北辰笑了笑:“住在什方?”

“一酒店,就在乐团面。”

“一人?”

“不,有舍友。”

瞿北辰了。

“跟说了?”

“说了。”

“你妈回复了?”

“理我。”

瞿北辰“哦”一声,似乎在寻找安慰的方式,片刻,,“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1 乐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