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6 大院

夏曦一觉睡很沉。

二早,隐约感觉旁边有人在,迷迷糊糊的,一身影在晃动。

像是瞿北辰。

正仔细,额头被一手轻轻摸了摸。

“,你睡……”他低低。

那声音听很舒服,让人莫名的安,夏曦继续睡了。

等真正醒的候,已经亮了。窗帘的缝隙透淡淡的光,朦胧映着房间的一切。

夏曦懵懂躺了一,才昨的,忙坐。

房间有一人,门掩着。拿手机,了间,床,穿拖鞋走。

外头已经亮,厨房那边有些动静,似乎有人在做饭,夏曦闻空气有一点油烟的味。

揉揉眼睛,走。

瞿北辰穿着那件花胡哨的T恤,正在厨房忙碌着。灶台的锅冒着白气,旁边的电饭锅亮着灯,瞿北辰站在砧板前,一一切着姜丝。

夏曦着他的子,觉莫名的有趣,又莫名的温暖。

现夏曦进,瞿北辰,“醒了?”

“嗯。”夏曦走,从背搂住他的腰,脸贴在他的背,明知故问,“你在干什,做早餐?”

瞿北辰莞尔:“怎,喜欢?”

夏曦奇朝旁边。见锅的东西正在沸腾,透玻璃盖子,那是粥。旁边,有煎的鸡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5 旧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