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7 门票

瞿北辰从埃及回太匆忙,衣服带几件,除此外,日品、食品采购些。夏曦所决定提早收工,就是考虑着些。

公寓附近就有购物中,瞿北辰找了停车场车停,两人车,手拉着手走商场逛。

瞿北辰的工点虽不是野外即是深宅,平一身土体恤短裤,但他穿衣格调不低,买衣服并不随便。他有平价卖场,有漫无目的乱走,了商场图,带着夏曦在偌的商场七拐八绕,找一男装品牌店。

店的人不,三三两两,衣服偏休闲,但有正式点的款式,定位熟,但不老气。瞿北辰虽晒黑了些,但收拾干净了,仍让人眼前一亮,深麦色的皮肤平添几分酷酷的帅。他刚走进,夏曦现不远处店员的眼睛微微一亮,立刻走了,蔼亲问瞿北辰需些什。

瞿北辰说挑点外套内搭,不太随意的。店员了,一路引着往面走,向他介绍了几件,说全是刚的新款。

瞿北辰了,似乎觉不满意,己货架挑,拿了几件外套试。

他偏爱短款,试了几件夹克皮衣,在镜子前左右,问夏曦意见。

夏曦坐在沙饶有兴味着他两分钟换一风格,他走秀似的。

“先生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6 大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