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9 见面

卧室的夜灯打,晕黄的光黯淡柔。

瞿北辰夏曦放在床,望着他,头衣服有些乱,袖子落了手臂,领口的伏隐约见。

躁热在空气中涌动,瞿北辰站在面前,衬衫的袖扣衣扣解。

夏曦一动不动望着他,觉跳随着他的动伏,痴迷不已。

衬衫解,瞿北辰丢。

夏曦着他继续解皮带,喉咙干干的,不觉咽了一。

昏黄的灯光映在他的身体,未几,一览无遗。宽阔的膛,结实的手臂、腹肌,有……虽早已经不是一次,但是让人热血贲张,夏曦盯着他处理安全措施,觉己像又在烧。

瞿北辰俯,双臂撑在的两边。

“?”他的气息拂在的边。

夏曦说不脸,声音却不。他压倒在身,力吻着的嘴脖子。

他的手拉的裙摆,在的双腿抚摸探索,经处,皮肤泛一阵战栗。

夏曦喘息着,手指无意识他的身体游弋,描绘肌的线条,感受着他的吻落在己的前,了,面的拉链被拉,连衣裙剩的衣服一件件褪。

他知的敏感处,夏曦在他的抚弄辗转扭动,|吟声。

他进入的候,两人感受彼此忍耐依旧的渴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8 演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