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1 聚宴(下)

众人寒暄了一阵,汤怡招呼饭厅入座。

厅已经摆了圆桌,菜碟碗筷已经摆。夏曦坐在瞿北辰身边,着周围的一子人,不禁备感拘束,己果了一次门的媳妇。

桌子底的手被握了握,夏曦抬眼,瞿北辰在旁边着他。

缓了一,微笑,回握了一。

瞿北辰、瞿北海龙少给桌的长辈盛汤,夏曦着,连忙站身,帮着汤端众人面前。

张奶奶情很,笑眯眯着他,让吃,又夏曦,“夏曦快坐,了奶奶就别客气,听说你前阵子生病了?吃些,菜吃完。”

夏曦气:“的,谢谢奶奶。”

汤的味很,尝熬了很久。夏曦口口喝了,无意中瞥见面,陈舒柔声细语问瞿其昌不再一点。伸手盛汤,手很,细腻柔。

“吃什?”旁边,瞿北辰低声问,“排骨,我阿姨做吃了。”

夏曦回神,点点头。

瞿北辰转盘拨,夹了一块,放在碗。

瞿琳在面瞅着,忍不住笑,感慨,“北辰照顾人了。”

“那,北辰了。”汤怡揶揄,“底是有媳妇的人了。”

夏曦窘了一。

瞿北辰却微笑,身,又夹排骨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0 聚宴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