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2 争执

二楼的书房门半掩着,透灯光。

夏曦跟在龙少面,轻轻走,正忐忑纠结,忽听面传的声音。

“我不说你妈的坏话。”瞿其昌语调冷冷,“但你应该知离婚是提的。”

瞿北辰:“您并有资格指责,您知什离婚。”

夏曦愣住,向龙少。

龙少耸耸肩。

瞿其昌说话。

“我有做不你妈的。”少顷,他语气放缓,“我接受你姨,是在你妈世。我说,提是解释我年什一定争抚养权。给不了你优越的长环境,是不负责任。”

瞿北辰:“那是您的法。我说,跟我关系。”

“那什跟你有关系?嗯?”瞿其昌,“回国找研究所博物馆,领每月几千一万的工资?你是己毁了己。”

瞿北辰:“是我的兴趣所在,我乐意。”

瞿其昌:“数是你的兴趣所在,年不睡觉做题,不是说扔了就扔了。你的才,哪怕是在国内读商科,现在不止子。”

“是?”瞿北辰停了停,,“爸,您希望我是什子?”

瞿其昌不紧不慢:“你难回公司工?”

“公司已经有海哥了。”

“北海力再,精力有限。”瞿其昌的声音稍微平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1 聚宴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