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6 茶室

夏国维叶萍诧异十分,着他,露笑容,忙站身握手。

“原是北辰的父亲。”叶萍笑着说,“刚才北辰叔叔婶婶说您太忙,分不身。”

瞿其昌微笑:“公司的情实在,所迟了,抱歉。”

夏国维:“哪话哪话。”

三人寒暄着,各落座。

服务员给瞿其昌摆碗筷,盛汤,旁人着,有一瞬安静。

夏曦不禁向瞿北辰,他吃着菜,有抬眼。中七八的,他居走了。年夜的场面,夏曦就忍不住担,唯恐他瞿北辰又说些什不付的话,在夏国维叶萍面前冲突。

千万别……祈祷。

瞿其昌神色从容,夏国维叶萍,“我听说,二位是前的?”

夏国维:“,曦曦演,给我订了票。”

瞿其昌颔首,向夏曦,,“夏曦的确是十分懂的孩子,我全很喜欢。”

夏曦哂。

夏国维叶萍听着,却露笑容。

“北辰爸爸奖了。”叶萍,“曦曦次,了你很照顾,真是麻烦你了。”

瞿其昌笑笑,“夏妈妈不必客气,是应该的。”说着,他转动转盘,将服务员刚端的菜转夏国维的面前,“,吃菜。”

着他气的子,众人默默换着眼神,中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5 Bill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