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7 离别

“妈……”夏曦着,又气又急,连忙追。

瞿其容汤怡不知何是,忙跟在面。

瞿其昌面色不定。

片刻,“咚”一声闷响,瞿北辰手沉重的盒子放在瞿其昌面前的桌子。

“您现在满意了?”他着他,目光冷冷,同一陌生人。

瞿其昌无奈:“我是了你。”

“许,并不因它不恶意就变。”瞿北辰,“您最擅长的,就是一边说着了你,一边做让人厌恶的。”

瞿其昌皱眉:“北辰……”

等他说完,瞿北辰低低:“我简直怀疑,您是不是很悔有了我。”说罢,他似乎不再他,迈腿,快步走了。

“爸,妈!”夏曦追着叶萍走进电梯,电梯按住,“你别生气,有话说!”

“是啊夏爸爸夏妈妈!”汤怡追,,“刚才罪的方,您先别往,有话慢慢说……”说着,回头瞪瞿其容一眼。

瞿其容无奈:“我哥刚才说话是头了些,但绝无意罪。”

夏国维说话,向叶萍。

叶萍:“北辰叔叔婶婶,我不是不讲理的人。刚才我北辰爸爸说的话,你听了,我两坐一,本是了孩子的。”

“那肯定。”汤怡忙,“夏妈妈您别生气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6 茶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