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8 重逢

路有些堵,不前预留的间充足,达机场的候,有一半。

车,夏曦接了电话,是王迦的。他期师生音乐,夏曦两首曲子,王迦打电话跟商量曲目。电话一打就是二十分钟,王迦话痨扯完,一直快机场,才终挂断。

夏曦了车,帮着夏国维叶萍东西拿,背琴,拖着箱子走近机场厅。

顾弢已经,合的候,他同行的夏曦,又空空的身,露讶色。

“弢,等很久了吧。”叶萍微笑。

“,阿姨,我刚。”顾弢说着,他手的行李箱接。

座位已经在网提前选,他直接取了票。夏国维一人带的是箱子,办托运。

顾弢让夏国维叶萍在厅等着,他夏曦一人拉一箱子,朝航空公司柜台走。

每队伍挺长,两人挑一队短点的,排在面。

夏曦拿手机了,瞿北辰一直有回信息,不知在干什。长长叹口气。觉,今真是从未有的艰难。

抬眼,忽现顾弢着。

“你你男朋友问题了?”他问。

夏曦知己子瞒不谁,,“不是我他的问题。”

“他送你。”

“是我妈不让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7 离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