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9 大雪

正月二十八,离除夕有两。

B市了一场鹅毛雪,从午始,纷纷扬扬,煞是壮观。

逢着春运高峰,电视每播着机场高铁人流汹涌的场景,处被年的气氛预热着。

夏曦的,扫除早已经做完,年货已经买齐。本清清静静等着年,但因了一瞿北辰,比往日热闹些。

夏曦觉,己回,最的人不是,不是瞿北辰,是爸妈。

从瞿北辰进了门,感觉己在的位急速滑。夏国维,矜持些,叶萍脸的笑容则从断,一间消息了亲戚群,各路亲戚知夏曦男朋友带回了。

夏曦跟叶萍抗议,他那步,不广告。

叶萍却说,瞿北辰的亲戚知了夏曦,边的人知知才,不显不尊重。

夏曦无语。

瞿北辰带行李,B市的晚,夏国维叶萍就带他逛商场买衣服。付钱的候,叶萍眼皮不眨一,让夏曦瞿北辰拉走,豪爽刷了夏国维的卡。

由瞿北辰间有限,夏曦最终是外婆住。正月二十八的中午,他了夏曦的外婆吃午饭,晚爷爷奶奶吃晚饭。由叶萍的肆宣传,在段间,他主亲戚见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8 重逢目录+书签-->